繁體中文 English
關於博宣寧
關於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
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 1998 年,致力於醫療院所急重症單位醫療設備與耗材的代理和銷售。
我們秉持著「誠信/ 承諾/ 持續成長與進步」的精神,藉由專業的團隊,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。
智慧醫療整合部

本部門所代理的產品分為三大類:生理監視產品、診斷用超音波產品、超音波模擬及教學產品。
生理監視產品包括邁瑞全系列生理監視器產品:模組式生理監視器N系列、簡易型模組式生理監視器ePMM系列、三合一生理監視器iMEC系列以及中央站、HIS上傳配套方案產品等。另外,在血流動力學監測系統則提供Medis CardioScreen 1000。
診斷用超音波產品目前主要提供邁瑞M7, TE7重症用POC超音波、Konica Minolta Somimage HS1及MX1等復健科、麻醉科超音波設備。
超音波模擬及教學產品部份則提供SonoSim整合式超音波模擬及線上課程方案。

醫療症耗材部

本部門所代理的產品以醫療相關耗材以及小型設備為主。
耗材部分包含崇仁、邦特、維力等國內外知名呼吸耗材品牌,服務範圍涵蓋呼吸治療科、急重症單位、麻醉科…等科室。小型單機設備則有歐姆龍與康定等,長期致力於血壓、血氧設備研發與製造的兩大品牌。服務囊括了醫院門診、病房、檢查室與健檢中心等單位。
為了能提供醫療院所更全方位的服務,我們於2018年底代理了金百利克拉克的拋棄式醫療擦拭布,期待透過提供專業的醫療環境清消方案,讓醫護人員擁有更好的醫療環境。
2019年則取得Laerdal-挪度醫療台灣區的總代理,期望與急救醫療訓練單位、醫學大學、醫院臨床技能中心的合作,藉由模擬醫學,幫助拯救生命。

 
 
 
 
維修服務

維修客服部提供所銷售之醫療產品設備專業、親切、快速的維修服務以期達成最高的客戶滿意度,是我們維修客服部的宗旨。
舉凡博宣寧股份有限公司所代理銷售之產品,皆由原廠認證之專業維修人員提供完整的售後維修保養服務。